阅读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士官学院举办4月读书月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28

4月27日晚,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士官学院21级空军士官生辅导员郭雪慧,组织召开“阅读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读书月主题教育活动,21级全体空军海军士官生共同观看学习。

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全民读书”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以介绍习近平总书记的读书观为切入点,引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是我们读书的终极目标。活动分为“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四部分,分别介绍了读书的意义、书籍的选择、读书的方法等。

“好读书”环节,郭雪慧对班级电子图书馆借阅情况进行点评,鼓励大家充分利用手边的资源,培养爱读书的好习惯有奖猜书名大比拼活动,同学们踊跃参加、积极互动,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在“读好书”环节,同学们分享了《许三观卖血记》《平凡的世界》《狼图腾》《温暖如你》等作品,畅谈了自己的读书感受,传递了读书带给自己不一样的体验,呼吁大家一起读书。

在活动现场,郭雪慧还介绍了本校作家师庆荣、楚清等,告诉大家榜样就在身边,并邀请师庆荣老师为四月份生日的同学送上祝福,同学们在惊喜感动之余,对阅读产生了愈发浓郁的兴趣。

                           

                       

                   

                           

                           

版权©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