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学院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

作者: 时间:2022-06-08

5月27日下午,士官学院在体育馆开展了急救知识技能培训,培训由学生处主办、士官学院承办,各系(院)师生代表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延安市人民医院体检科主任、主任医师李二乐、普外科副主任医师张华秦等6人,来校作了“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知识技能培训,并现场手把手教师生们进行实操训练,让在场的每个人掌握了一定的急救知识和基本的急救操作技能。

培训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这次急救知识技能培训很有必要,只有学会急救,当我们的家人、同学、朋友、同事或者身边的陌生人在遇到突发急症时,我们就能出手相救,远离危险,避免悲剧的发生。我们一定要把今天的急救知识和技能进一步学习好、巩固好、发扬好,让它真正成为自己的一项基本技能。

                               

                               

                               

                               

版权©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