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学院心理剧作品荣获陕西高校“百家慕课心理育人作品大赛”特等奖

作者: 时间:2022-04-13

近日,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研究会公布了第六届陕西省高校“百家慕课心理育人作品大赛”获奖名单,我校士官学院参赛作品《父亲的钢枪》在100多个作品中脱颖而出喜获特等奖。

《父亲的钢枪》是由士官学院教官王云指导,学校师生共同参与,历经三个月打磨排练出的一部校园心理剧。作品主要讲述了一名军人为守国防英勇牺牲,其子继承父亲志向,毅然从军入伍的感人故事。师生们通过舞台向大家演绎了英雄泪、家国情。

校园心理剧演绎生活,贴近现实,旨在让学生在观赏中思索,在思索中提升,在提升中完成心理教育。士官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统筹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不断提升心理育人水平。

                             

                             

                             

版权©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