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学院举行党建主题园区—“红苑”大赛人员初赛

作者: 时间:2021-10-14

10月11日晚,士官学院在学校第三阶梯教室举行了“百年荣光 奋斗有我”“红苑”讲解大赛系部选手初赛。

本次选拔活动分为以班级为单位学校党建主题元素红苑实地讲解选拔系部初赛两个阶段,通过班级预赛推荐15名选手,从中择优选拔8名学生参加系部初赛。在系部初赛中,8位选手通过精美的PPT展示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我校党建主题园区——“红苑”。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级海军赵文飞、21级空军雷雄喆胜出比赛,推荐参加校级决赛。通过本次“红苑”讲解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延安精神内涵、我校办学理念以及特色育人理念。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党的百年华诞我们一定要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实现自我价值。

               

版权©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