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学院召开了2021-2022学年新学期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21-09-30

927,士官学院在校体育馆召开2021-2022学年新学期开学典礼暨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党云萍以及士官学院全体师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李贺龙主持大会表彰了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单项奖励及先进集体。19武警汽检2肖为20级海军航海技术1班王俊分别代表老生和新生了发言教师代表胡孟发言,院长王晔征致辞王晔征在致辞中勉励新生要以远大的目标融入士官学院,要尽快实现从高中生到士官生的转变,要以精益求精的状态学习专业知识,要以过硬的作风树立形象,希望所有同学勤奋学习、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开拓创新,将来为国防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版权©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