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学院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2周年暨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5

4月21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士官学院与陕甘宁边区英烈纪念馆举行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2周年暨支部共建”活动。士官学院院长王晔征、英烈纪念馆副馆长王雷、士官学院全体教师及海军士官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聆听了陕甘宁边区英烈馆四位讲解员以“英雄礼赞,听我来讲英烈故事”为题的红色故事宣讲。王晔征与王雷代表双方党支部签订了《陕甘宁边区革命英烈纪念馆与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士官学院党支部共享共建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互赠书籍并共同观看了士官学院“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2周年”文艺汇报表演。

王雷表示,陕甘宁边区英烈纪念馆与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士官学院签约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的具体展现,双方将联合学习、联合开展党课教育,共享党建工作信息及经验。王晔征强调,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在陕甘宁边区革命英烈纪念馆设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既充分发挥了地方红色资源优势,将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推上新高度,又构建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本次活动,为学校突出地方红色教育资源优势迈出了关键一步,对树立士官生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士官生扎根军营、献身国防的理想信念,培养具有红色基因的“圣地士官”具有重要的意义。

                               

                               

                               

                               

                               

版权©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