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学院获得延安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21-05-06

   4月27日,延安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召开,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士官学院被延安市总工会授予“延安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近年来,士官学院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培养德技双优“圣地士官”目标来开展工作,团队成员团结一心,敬业奉献,在服务国家强军战略、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精准扶贫战略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多次承担市委市政府企事业单位大型活动的礼宾任务。定向培养士官工作得到了海军、武警、空军部队及陕西、延安各级部门的充分肯定,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士官学院将以获得这次荣誉为起点,围绕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为部队培养更多更优具有红色基因的“圣地士官”再立新功。

                                                                           

                                                               

版权©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