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学院党总支开展“倡廉洁、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25

   927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士官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前往中共中央西北局革命纪念馆组织开展了“倡廉洁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到达中共中央西北局革命纪念馆后,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解说。了解了中共中央西北局在解放战争期间和边区政府领导解放区军民实行自卫战争,保卫党中央,支援前线,开展整党、土改运动的种种事迹。深刻感受到了中共中央西北局当年在党的建设、政权建设、经济建设、军事建设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重大成绩。大家纷纷表示出对习仲勋等老一辈共产党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的由衷敬佩。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这次“倡廉洁、践使命”主题活动为起点,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念、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思想觉悟,加强对党性的锻炼和培养,为实现创建“国内一流、特色鲜明”高职院校和推进“双高”计划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