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延安魂·开学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19-09-20

9月11日早晨,伴随着绵绵细雨,士官学19级士官新生在操场整齐列队,集体诵读了开学第一课《杨家岭的早晨》。

士官新生读第一篇文章《杨家岭的早晨》士官学院开展延安精神教育“五个一”系列活动之一教官带领大家诵读《杨家岭的早晨》,教育同学们作为一名士官生传承延安精神,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始终坚持学习共产党人应有的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

同学们表示杨家岭那些激情洋溢的生活场景,那种永不言弃的抗战精神,仍如晨钟暮鼓,穿透时空,悠然回响让我们毋忘延安,毋忘那些激情奋发的红色岁月,让延安精神代代相传!

               

               

               

版权©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