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观看红色教育电影《建党伟业》

作者: 时间:2019-06-1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培养士官生传承长征精神,发扬英勇顽强、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更加坚定全体士官生参军报国的信念,6月12日,士官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观看红色教育电影《建党伟业》。

《建党伟业》讲述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全景展现了一群热血青年为推翻帝制建立共和国,为实现民族自由、平等而奋不顾身、不懈斗争的抗争史,让全院师生深受震撼和感动的同时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深受教育,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的那段峥嵘岁月,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在风雨飘摇的年代里为国家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加强了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了解,增强全体师生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学员们纷纷表示,影片激励我们青年一代一定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有所作为,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铭记历史、凝聚力量、振奋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后学习生活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版权©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