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学院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07

3月24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士官学院2019级90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延安杨家岭革命旧址,开展了“学党史、追寻革命先辈足迹,悟思想、筑牢圣地士官品牌”的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参观了中共“七大”会议旧址,瞻仰了党中央和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杨家岭的窑洞旧“在毛泽东的旗帜下胜利前进”,中共“七大”会址大礼堂里这几个字熠熠生辉。

毛泽东旧居前的松柏傲立,简朴的小院透露着一缕清香,旧居朴素却不平凡,清凉的窑洞内看到了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实事求是、一心为民的崇高风范。居,听取了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的党史知识。

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感受到革命的艰辛与不易,更坚定了珍惜维护今天幸福生活的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重温党史,感悟初心使命,让我们更加爱党爱国。我们要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作为圣地士官生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学好专业技能,练就过硬军事技能,筑牢圣地士官品牌”。

                                       

                                       

版权©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