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定向培养士官生顺利入伍

作者: 时间:2021-01-15

1月7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337名士官生完成学业,顺利入伍,分批奔赴军营,开启了军旅生涯,实现了军人梦想。入伍前,学校党委书记呼世杰亲临欢送现场送别并寄语勉励士官生逐梦军旅,淬火历练,扎根部队,继续发扬延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8级定向培养士官生入校以来,学校充分利用革命圣地延安的资源优势,在两年半的培养中,通过采取强化思想政治教育,突出延安精神育人、狠抓专业技能培养确保士官人才培养质量。严格军事化训练培养军人基本素养、军民协同合作凝聚人才培养合力等措施,使士官生具备了“政治素质优良、专业技能扎实、军事素质过硬”的基本素质,达到了部队所需的定向培养士官人才标准,现进入部队入伍实习,今后将在部队建功立业。

                               

                               

                               

                               

                               

                                 




版权©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