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教学意见,加强士官生专业技能学习

作者: 时间:2019-03-08

3月6日晚,士官学院会同机电工程系、航运工程系在14号楼502召开士官生专业教学征求意见座谈会,士官学院院长王晔征主持,机电工程系教学科科长李雄伟、航运工程系航海教研室主任程才乾及士官学院相关人员、学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建议发言、建言献策,对课程设置、课堂教学环节、参加技能大赛、理实比例、教学进度、教师上课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机电工程系、航运工程系两位老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一一作了记录,表示回到系上围绕问题召开教研会,拿出可行的意见,逐个进行消化,在加强专业教师教学管理、提高实训比例等方面下功夫,保证士官生专业教学质量和效果。

王晔征要求同学们要认识到部队对士官生专业技能要求的重要性,要从自身找原因,解决思想上的认识问题,加强自主学习,提高专业技能,争取人人成为部队满意的士官人才。

征集学生意见、加强士官生专业教学是落实党委书记呼世杰、院长高福华在开学工作会上讲话的重要举措,士官学院与专业系部将进一步加强对接联系,及时沟通解决士官生培养存在的问题,共同做好士官生的培养工作。

   

   

   

版权©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